主题6月6日(周六)西大庄科-海坨-啤酒溪一日活动 千山下队 
 作者 baitianlang 
 IP地址*.252.36.86 
 时间15-06-13 15:14:27
 

6月6日(周六)西大庄科-海坨-啤酒溪一日活动
感谢:领队千山下,CFO魔魔,摄影小海豚、点菜老九。
一、路线:西大庄科-海坨-啤酒溪
二、队友:财运、小海豚、小吉、飞猫、码头、米粒、老九、魔魔、小高、古原、行者、千山下

合影把米粒和码头漏掉了。特表歉意。


啤酒溪小分队


大海坨村下撤小分队

三、吐槽环节:
6月6日星期六,大家都觉的今天是个好日子,很吉利,而且天空作美很晴朗。但是今天却是非常不靠谱的一天,各种的不靠谱。。。。O(∩_∩)O~

首先便是司机师傅很不靠谱,小伙伴们准时来西直门集合,却迟迟看不到司机师傅,只能眼巴巴的看着简队的大巴车徐徐开走,也许没开走前我们还能蹭简队的车去山上捡韭菜包饺子。这下走了,我们也就只能走等自己的车子了。。。。╮(╯_╰)╭。好不容易盼来了司机师傅,结果被司机师傅穿的大背心给震住了。车上也没个多余的衣服,小伙伴们一直强调是去山里。可司机师傅一副不以为然的样子说,查过天气预报了,今天32度。。。。。。。小伙伴们很汗!这位司机师傅应该是第一次参加我们的活动,听说还是个老板,所以开起车来也很有老板范儿,一路超车,一路晃,整的在车里睡觉的小海豚的脑袋连撞了好几次车窗,被旁边坐的财运赞誉为睡的很爽。。。。。╮(╯_╰)╭

说起财运,小海豚觉得有好久没见财运了,到底有多久没见过财运了呢?小海豚也说不清楚,因为财运是如此跟新人介绍她与靠谱关系的:千山下队的那个靠谱领队是我哥,我是靠谱的妹妹,。。。。╮(╯_╰)╭,于是有新人问那不靠谱是谁呀?靠谱小尴尬的说:不认识,没有不靠谱。于是有老人底下吐槽到:靠谱的二妹呗。。。。。。O(∩_∩)O哈哈~。小海豚跟过靠谱走过几次,靠谱嘛。。。是一个又高又帅,体力超好的男生,而且性格开朗,最重要的是跟财运长得一摸一样,应该是双胞胎兄妹。。。。。 ( ⊙ o ⊙ )啊!科学解释不下去了。。。。。换频道。。。要说领队靠谱和领队千山下谁体力更好,那应该是靠谱毫无疑问,因为听财运说有一次靠谱和千山下带队西大庄科到啤酒溪,靠谱下啤酒溪(3.5h)后足足等了1个小时千总才下来。。。。体力之强可见一斑。所有小海豚认识的小伙伴里面一提到跟靠谱走,都是同一个反应,各种追不上。。。。。。。O(∩_∩)O哈哈~不过有一个人却很例外,那就是小吉。

小吉是很少几个让财运很佩服的人,被财运称之为神一样的男生。体力之好,可谓强驴中的战斗驴。。。。。O(∩_∩)O哈哈~。财运如此评价小吉:第一次见小吉在车上,第二次见就在小海陀顶上了,第三次见就在饭桌上了。。。。。。╮(╯_╰)╭。小吉穿了一套小海豚觉得应该是跑山的服装,紧身连裤袜?!双腿很修长。小海豚觉得自己刚开始爬没多久,就听见小吉在手台里说已经到垭口了,然后到小海陀等大家。天呀。。。。。。等千总到小海陀山顶时,小吉已经从大海陀绕了一大圈回来还等了半天。。。。。。下啤酒溪小吉放慢了脚步和大家一起走的,于是乎小伙伴们觉得没有发挥出小吉应有的水平委屈小吉了,小吉则表示跟大家一起走很开心,其实小伙伴们觉得跟小吉“一个速度走”很荣幸。。。。。。O(∩_∩)O哈哈~。

魔魔,也是继小吉之后的本队第二强驴(两个领队不参与评比哈)。一路跟着小吉的脚步走在最前面,不过由于小吉实在太强悍了,结果魔魔跟丢了。。。然后走错路走到另一条路上了。关于魔魔走错路这段,魔魔是这么解释的:当时发现好像走错了,沿原路返回的时候遇到了千总,千总很肯定的说没错没错,就是这条路。。。。。于是乎,本队除了小吉一人走对外,其余小伙伴在魔魔的带领下,千总的肯定下,财运一开始就发现走错但又无奈收尾无法改变只能跟着走的情况下,发现了一条新路。避过了销魂坡,一路小树荫,一路缓坡,仅又一段小爬升,还近了好几百米。。。。如此明显的一条新路,欢迎大家来体验。说到魔魔就不得不继续不靠谱故事。嘿嘿。魔魔可是本期节目中最不靠谱的人之一呢,一大早因为坐地铁坐反了直奔东直门去了,而且是到了东直门才发现不是西直门。。。。╮(╯_╰)╭,不过还好司机师傅也来晚了,魔魔又搭2号线赶过来了。魔魔虽然有点不靠谱吧,不过人非常好,下啤酒溪时,路过一颗桑葚树,大家尝了几颗非常甜,于是魔魔想给没走啤酒溪的小伙伴们摘一些吃,这时你就会发现树下就剩下两个人了,一个是给大家摘桑葚的魔魔,不停的往袋子里放,一个就是小海豚,也在不停的摘,但是摘完了一个劲的往自己嘴里放。直到魔魔说差不多了,咱们走吧,小海豚才恋恋不舍的放过了这棵桑葚树。。。。╮(╯_╰)╭

提到不靠谱的人,有一就得有二,小海豚觉得本期节目中第二个不靠谱的就是财运。。。(*^__^*) 嘻嘻……因为要不是财运的一句啤酒溪有18公里长要走5个小时,飞猫、码头、米粒、古原大哥就不会被吓到了,整的大家都直接跟着靠谱从大海陀村下撤了。连强驴魔魔都直说,临出门前想了想18公里长的啤酒溪,愣是把已经准备好的樱桃小西红柿等好吃的为了减负放家了。。。。。。╮(╯_╰)╭。财运解释说自己是走过啤酒溪的,不过当啤酒溪小分队都走完行程,等待靠谱指导司机师傅来接时,却左等车不来,右等车不来。等的小伙伴们直问千总,啤酒溪有几个出口,千总肯定的说只有一个出口,于是有小伙伴又问千总,靠谱真的走过啤酒溪吗?只有一个出口,半天了都还没找到呀。。。。。。╮(╯_╰)╭。

小高在本期节目中用专业的轨迹证明,啤酒溪应该大约10公里左右。为此小高和靠谱两人交锋了好几轮,最终以靠谱认可小高结束。小海豚觉得让靠谱认可真是费了牛劲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必须证据确凿,还得找出靠谱的证据中哪里有问题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╮(╯_╰)╭小高有很多好装备,例如5D3,第一次见到时还被用来拍照,第二次见到时全程就被用了一次,第三次本期活动中干脆被丢家了。。。。。手台也是,带了各种不开机,用了一次问路后再也调不到频率上了,小高称之为完成了本次活动的光荣使命,又装包了。小海豚总结为:好装备我就背着不用。。。╮(╯_╰)╭。其实小高属于提前做准备的男生,下轨迹查路线,带手台,最少对自己的安全负责,也可以帮助帮助像小海豚这样什么都不知道,走的又慢,走错了也不知道还很不相信的说:这怎么可能,领队怎么可能走错呢。。。。。。,直到千总自己承认走错了,小高拿出轨迹,这才让小海豚确信真的走错了。。。。。╮(╯_╰)╭

下面来介绍一下本队的新人行者,强驴一枚,第一次参加绿野活动就报名了燕南飞的2.5级,全程30多公里,爬升2600米,这可不是一般人敢报名的,尤其是新人。实力之强可见一斑。以财运的话说就是,真是因为看到行者参加了2.5级的活动并活着回来了,所以才没让千总拒掉。话说新人一上来能有2.5级的履历很是让小海豚羡慕,想当初小海豚想参加个1.5级的活动简直就是不可能,各种被拒惨不忍睹。当初的领队们现在都不发队了,小海豚也没有机会认识了,唯一一个还发队的领队一起捡过玛瑙也很熟识了。说到新人被拒,就不得不提一下靠谱,靠谱是小海豚见过的领队里最严格的人了,新人要想报名参加活动首先要过靠谱第一关,有没有履历。及时侥幸逃过此节,比如说北狼,愣是没报名直接给千总打的电话就来参加活动了,但是在遇到靠谱后会被靠谱各种劝退,这是第二关。如果你意志够坚定的话还能进入第三关,那就是到了山顶,靠谱也会再次劝退,希望你原路返回。直到你硬是走下来了,那就恭喜你顺利过关了。。。。。O(∩_∩)O哈哈~。言归正传,小海豚和小高都同时推荐行者报名参加大兵的4.0级四台连串活动,神一样的活动。小海豚当时看到这个4.0的活动时绿野观都崩溃了,还以为2.0就已经到头了,4.0?!怎么可能会有4.0的活动呢,这怎么可能呀。。。。不可能呀。。。。。。!这是要暴走的节奏吗?话题又漂移了,真不好意思。行者人也非常好,中午吃饭,小海豚嘴馋看见行者吃黄瓜,不管认识不认识熟不熟,就问还有没有。。。。。看见行者吃肉片,还没等小海豚问,行者就主动递过来了。。。。。。看见行者吃西红柿,小海豚忍了忍,把眼睛移到看见小高吃苹果身上去了。结果看见晚了,小高已经把苹果啃了一圈了。。。。。。╮(╯_╰)╭;

九哥与古原大哥,九哥的活动小海豚参加过呢,不过有些年头了,好像是两三年前去的蟒山,当时的小海豚用的还是卡片机。九哥最让小海豚印象深刻的就是可以点的一桌子的好菜。O(∩_∩)O~。古原大哥爬到山顶时曾说,当你在山顶想要吃什么,下次就一定要带什么。。。。下次我要带点甜梨,什么什么,黄桃罐头。。。。。汗!前几个都还好,不过这黄桃罐头。。。。。带上了一定直接沉死。。。。╮(╯_╰)╭。

小海豚在本期节目中就不单独介绍了,基本上之前的小伙伴介绍中都有小海豚的参与。不过。。。。小海豚在这次活动中做自我介绍时,有老人吐槽小海豚发片慢,说要看本次活动的照片得等到7月。。。。。。于是小海豚为了给新人留下良好的印象,特辛苦总结,先发本期活动的,往期还欠着两个陆续再发。特此说明。。。。。╮(╯_╰)╭最近好忙,天天加班。


这个贴子最后由 baitianlang 2015年06月13日 16:36:06 编辑

 

    
 主题好像是从还没到小海陀的地方往下看 
 作者 baitianlang 
 IP地址*.252.36.86 
 时间15-06-13 16:02:58
 



这个贴子最后由 baitianlang 2015年06月13日 16:11:35 编辑

 

    
 主题大海坨村 
 作者 baitianlang 
 IP地址*.252.36.86 
 时间15-06-13 16:06:01
 


 

    
 主题从小海陀去啤酒溪的路上 
 作者 baitianlang 
 IP地址*.252.36.86 
 时间15-06-13 16:06:51
 


 

    
 主题山上开了很多这种白花 
 作者 baitianlang 
 IP地址*.252.36.86 
 时间15-06-13 16:13:04
 




这个贴子最后由 baitianlang 2015年06月13日 16:14:50 编辑

 

    
 主题一路丁香花开 
 作者 baitianlang 
 IP地址*.252.36.86 
 时间15-06-13 16:14:14
 

啤酒溪一路丁香花开,一路花香。啤酒溪虽然很长,但是路途平缓,走起来很是舒服。小海豚很想慢慢走,边走边闻花香,怎奈下午2点左右开始下雨,小伙伴们为了赶路都加快了脚步,小海豚又变成最后一个了。。。。╮(╯_╰)╭,这一路的花香,走这么快,太可惜了。


这个贴子最后由 baitianlang 2015年06月13日 16:29:30 编辑

 

    
 主题终于快走出去了 
 作者 baitianlang 
 IP地址*.252.36.86 
 时间15-06-13 16:46:58
 

小海豚走到这里时已经开始脚疼了。。。。通过本次活动以后再报名1.5级及以上活动一定穿登山鞋,这户外旅游鞋还是不行,走的时间长了,就有点懈了。这要是穿了高帮登山鞋,小海豚一定是一路不怕崴脚的各种快速往下出溜。换成旅游鞋还真不敢,就这样还不停的打滑呢。。。有一段土路特别陡特别滑,小海豚幸好带了一根登山杖,要不然一定哭死,站着不动也往下滑,蹲着也往下滑,下这段路的时候都快崩溃了。

 

    
 主题看大家喝的这美 
 作者 baitianlang 
 IP地址*.252.36.86 
 时间15-06-13 16:49:14
 


 

    
 主题靠谱照 
 作者 baitianlang 
 IP地址*.252.36.86 
 时间15-06-13 16:53:05
 

靠谱说从大海陀村下撤的一路很美,可惜人太多了,就像菜市场,有四五百号人背着帐篷网上走。


海坨上开了很多的胭脂花,很漂亮




这个贴子最后由 baitianlang 2015年06月13日 16:58:22 编辑

 

    
 主题沙发!描写的很有趣,照片也很美! 
 作者 咕咚来了 
 IP地址*.195.12.79 
 时间15-06-13 22:11:43
 

误打误撞找到条西大上山的新路!
 

    
 主题赞赞赞 
 作者 财运 
 IP地址*.128.178.207 
 时间15-06-14 11:15:16
 

哎躺枪啊。。因为知道那个周末我必须会不靠谱。。不一定能参加。。不一定能走完。。所以才用本名报名。。heihei
哎声明啊。。我没忽悠同学们和我下撤大海坨村啊。。我一直说。。因为身体原因不能走完全程。。决定独自下撤。。同学们是被啤酒溪的盛名打击到了才和我一起撤滴。。hoho
哎强调啊。。我没有和小高达成一致。。至今我也不承认他的数据。。我要近期亲自走一次才能否定我之前的数据
哎佩服啊。。海豚的体力越来越好了。。第一次海托就走了这条经典线路而没有累哭
哎感谢啊。。感谢陪我一起下撤的伙伴们。。让我不至于等的太无聊。。其实还是蛮无聊的。。九哥古原大哥积极帮助村里剪草的大姐们剪草。。我积极帮助村里的猫娃狗娃们催眠。。直接把黑贝按摩岁了
最后还是要抱歉啊。。确实不靠谱。。时隔两年再去啤酒溪。。一切都变了模样。。直接变成。。我带着狮机。。狮机带着车和提前下撤的伙伴们。。大家一起死守在玉皇庙村附近。。没让一只蚊子飞出。。坚信这里就是啤酒溪出口。。还是把六个完成全程的伙伴们漏出了若干里之外。。sorry
 

    
 主题照片和文字都好,文字更有趣。我那天也去海坨了,遇见老九和古原。 
 作者 一帆风顺 
 IP地址*.220.212.7 
 时间15-06-14 22:58:21
 


 

    
 主题嗯,支持你再走一遍,把GPS设备带上 
 作者 小高 
 IP地址*.203.162.2 
 时间15-06-15 09:55:02
 


 

    
 主题小海豚的文笔很好呀。 
 作者 老九 
 IP地址*.204.60.14 
 时间15-06-15 14:41:28
 

小海豚的体力已经属于中等偏上了,文笔也胜过很多人。

1.不提供叫醒服务啊

2.除死党外

3.大五顺时针QQ群号:240364168

[img]http:.//www.lvye.org/uploads/lvyebb/1253027.jpg[/img...

 

    
 主题点赞 
 作者 229676538 
 IP地址*.131.102.249 
 时间15-06-25 12:07:17
 

小海豚妙笔生辉啊,期待千总下次组织活动,认识大家很开森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