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题对手叫真我足球队
 作者仙女儿
 时间2005年05月11日 10:08:33
  

 



没有什么比周末痛击对手更令我心驰神往……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足球队周六(14日)比赛通知*********************[114]
仙女儿 05-05-09 17:35:05
沙发一个,报名[0]
滑翔 05-05-09 20:24:38
到!请报名本月基本队员的同志交大米100[0]
david321 05-05-09 21:35:27
到到到,终于看到帖子了,痒死我了.我试试联系一下俺们小区得队伍吧[0]
倾听天堂声音 05-05-10 09:21:30
报名,没有对手,不会黄了吧?[0]
葡萄美酒2001 05-05-10 09:25:00
报名[0]
想飞 05-05-10 10:53:21
出差中,请假![0]
快乐南海 05-05-10 14:13:57
俺小区球队没戏了,他们已经约了比赛了[0]
倾听天堂声音 05-05-10 15:41:21
好极!不冲突下午的活动~[0]
pumapoppy 05-05-10 21:36:39
对手叫真我足球队[0]
仙女儿 05-05-11 10:08:33
是sohu的真我队吧?巨弱,但啦啦队巨漂亮。哈哈。[0]
葡萄美酒2001 05-05-11 13:33:38
[0]
仙女儿 05-05-11 13:52:16
小贝,时间不对啊,人家那边说的是9点40开始啊。[0]
葡萄美酒2001 05-05-11 15:03:11
报名 我要参加 QQ405000851[0]
sunsartskg 05-05-11 10:43:41
报名[0]
禾口山青 05-05-11 10:54:35
报名![0]
yog 05-05-11 14:01:11
争取到场,[0]
战国 05-05-11 14:19:28
终于来了。报名![0]
迈克 05-05-11 14:36:40
Dao.[0]
Daniel_guo 05-05-11 14:37:41
到场拉拉[0]
胡子 05-05-11 15:38:14
要是周日就能参加。[0]
涅磐 05-05-11 18:41:53
到![0]
冒泡 05-05-12 10:42:46
到场送yog![0]
风声 05-05-12 12:04:40
中医药大学的具体位置在哪啊,还没去过呢[0]
HALU 05-05-13 10:03:57
三环和平街北口的东北角就是,西门在路口往北127米路东。[0]
葡萄美酒2001 05-05-13 10:16:05
那里有什么车啊?[0]
sunsartskg 05-05-13 11:53:05
三环辅路的车都可以[0]
Daniel_guo 05-05-13 12:32:59
报名!!![0]
端木幻晨 05-05-13 10:43:41
报名[0]
黑皮小雄 05-05-13 11:03:18
天气热了,每周三晚上找个地方踢会儿有人去嘛?[0]
Daniel_guo 05-05-13 12:34:18
bao ming[0]
仙女儿 05-05-13 13:56:32
又得请假了发烧了:([0]
想飞 05-05-13 13:29:12
是发烧?还是发骚???[0]
葡萄美酒2001 05-05-13 13:52:01
能来的都来吧,要走了![0]
yog 05-05-13 14:49:25
yog下周就走了,这是最后的比赛了。大家一定要搞搞。。。[0]
葡萄美酒2001 05-05-13 15:03:24
操!老子明天要加班!!能拖住YOG到晚上么??????[86]
david321 05-05-13 17:45:04
你不是没工作嘛。[0]
葡萄美酒2001 05-05-13 18:37:25
收到[0]
滑翔 05-05-13 22:37:29
[0]
好了哥 05-05-13 17:55:04
到,有事可能晚点儿[0]
tscorpio 05-05-14 02:07:31
久违了,朋友,我回来了,报名加入球队,请组织接纳.[33]
飞鸿 05-05-28 13:39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