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题我带副麻将吧
 作者孤独客
 时间2012年09月22日 15:25:39
  

 

小赌怡情,大赌伤身。

浪迹天涯的孤独客

 


多年旅行,我们总是遗忘东北:十一自驾东北红叶最绚烂的地方![4.5k]
外科医生 70-01-01 08:00:00
路线真是不错啊,还有与我重名的?报名一人,搭车。[0]
散步 12-09-15 00:34:10
@_@…^_^…路线是真好啊,还真有同名的啊,哈哈,还有小盆友自驾么.我也搭车,嘿嘿[0]
冰冻的孩子 12-09-15 08:59:41
真是重名的啊,呵呵,世界这么小,[98]
外科医生 12-09-17 10:40:34
能搭车不?一直想去东北看看呢,那是我传说中的爷爷的故乡。[217]
跑来跑去 12-09-15 00:36:49
一起出去玩过?[0]
外科医生 12-09-17 11:39:16
亚麻,你们是两个人还是一位?[0]
外科医生 12-09-20 16:23:30
1人,女,谢谢[0]
linen-w 12-09-22 10:20:04
太久没跟过帖,原来,现在发帖也要输验证码,囧[99]
linen-w 12-09-22 10:22:01
不好意思,报了名就忘记了,忙晕头了:([129]
跑来跑去 12-09-20 22:41:04
强烈支持,但因为我在医院工作,要1和2号值班,最早3好早上走,不知可否商量。[0]
fangxiang 12-09-15 11:18:34
我留下我的来年系方式,如果方便可以协商。1045375241,十一红叶活动[0]
fangxiang 12-09-15 13:05:46
大部分都是医院的啊,把一个节中的24h班换人两个节后的班啊,不行用三个→_→[15]
冰冻的孩子 12-09-16 13:43:25
报名搭车,1GG+1MM[123]
沉淀轨迹 12-09-16 11:29:35
十五道沟是不是有点远啊?[0]
外科医生 12-09-17 11:40:11
有车位,请尽快确认是否参加及参加人数?[0]
散步 12-09-20 17:12:49
想搭车,报名,二人,一男一女,谢谢[96]
explore 12-09-16 22:05:10
我都应经答应领导上48小时了,才换来从三号休到7号,不容易呀。[0]
fangxiang 12-09-17 08:59:45
我是两个班换来的,呵呵。医务人员不容易啊。[0]
外科医生 12-09-17 10:42:32
医务人员专场? 支持![95]
成尔 12-09-17 21:56:16
一起去吧,你也算医务人员啊,哈哈[60]
外科医生 12-09-17 22:09:30
报名:1MM/搭车 有名额就可以确认:)[0]
雅子 12-09-17 10:26:18
退出,等不上了 找朋友准备自己成行:)[0]
雅子 12-09-19 15:30:51
路线不错,留个脚印,今年十一有其他计划,留待以后再去[0]
问心不答 12-09-17 11:59:48
路线时间安排的很合理,休闲不赶,盘锦的稻田蟹,味很肥美,大爱啊。[0]
风过田野 12-09-17 13:17:03
东北现在的景色很美,山林间层次感很强。晕,都搭车啊,二到三个车吃住行最灵活,安全也更有保障。[0]
风过田野 12-09-17 13:21:45
要求车型吗?[131]
伊梦 12-09-17 13:41:54
没有车型要求O(∩_∩)O,能自驾就好哦[0]
树精 12-09-17 17:29:07
没有车型要求,但你们四个大人,两个孩子,会很辛苦,路途遥远[42]
外科医生 12-09-17 22:08:05
关注!也许可以路途搭伴。[229]
阳关三叠 12-09-17 15:21:45
你们在前面打前站啊,保持联系[0]
外科医生 12-09-17 22:12:20
时间很好,希望占坑。无车想搭车。[18]
没事偷着乐 12-09-17 17:52:31
1JJ。如有车位,这周确认。[0]
没事偷着乐 12-09-17 17:55:21
有车位,请确认是否一人参加?[0]
散步 12-09-20 17:07:42
好路线 我们也可能走这里面的很多路线,好像时间上不好和你们赶在一起;想在本溪住2天[0]
默盒 12-09-18 17:24:53
现已确认三辆车,请确认是否参加我们?---但前提是车上没有老人,因为路途艰辛,老人安全及身体健康我们无法把握。[0]
散步 12-09-20 16:33:46
不好意思,发错地方了。[0]
散步 12-09-21 00:53:01
报名2大1小,有车[94]
amberiris 12-09-18 17:55:05
贵车是否可以接受搭车?可搭几位?[6]
外科医生 12-09-18 22:31:44
如果孩子爷爷不去的话,可以搭一位吧,呵呵[94]
amberiris 12-09-19 13:00:59
经集体讨论,不好意思,若有老人去的话,我们就不能接受您的参加[0]
外科医生 12-09-19 22:08:05
你好。现已确认三辆车,请确认是否参加我们?--但前提是车上没有老人,因为路途艰辛,老人安全及身体健康我们无法把握。[0][0]
散步 12-09-21 00:54:58
留下我的联系方式,很想去,请尽快确认吧[11]
amberiris 12-09-18 18:00:51
自驾休闲亲子游[0]
伊梦 12-09-19 09:13:30
一个车,一个人[344]
孤独客 12-09-20 11:40:20
欢迎老兄参加。很久没有以前一起出行了[0]
外科医生 12-09-20 16:20:37
第二车确认[0]
外科医生 12-09-20 16:21:09
约满了吗[111]
小悠 12-09-20 12:22:19
欢迎参加 第三车确认[0]
外科医生 12-09-20 16:22:28
一家三口搭车行吗?见私信[0]
伊梦 12-09-20 16:47:10
目前暂无车位,只能替补看运气了。[0]
散步 12-09-20 17:14:16
收到[0]
小悠 12-09-20 16:58:41
我十一得老实家里敦了[87]
小悠 12-09-21 22:29:28
报名,2大1小,开车,可以搭乘2人。I38oI378Z2z[0]
Daniel_guo 12-09-20 23:01:28
出于安全考虑,车辆需要控制在三台之内。你们是否可以与其他车俩另行组队?因为现在还有其他单车家庭亦表示愿加入。建议尽快另开[21]
散步 12-09-21 00:05:45
见面会啥时候呀?好期待呀!旅游保险集体买,还是各买各的?[0]
没事偷着乐 12-09-20 23:10:57
如有空位,请第一时间告知,谢了![0]
伊梦 12-09-20 23:53:35
好的。没问题。但一次退出三人估计有难度,无论怎样先祝节日快乐吧。:)[0]
散步 12-09-21 00:01:56
还有空位吗?替补报名 大鑫 gg 1B6II445II9 [0]
baoxin 12-09-21 19:33:17
目前还没有,谢谢关注。[0]
散步 12-09-22 00:21:17
请问什么时候确认啊,我上周都报名啦,我的电话是一三24170377九[0]
explore 12-09-21 21:43:45
不好意思,正在开始按报名顺序逐次在确认。因车少人多,且车主多带家属或同行者,故空位较少。按序尚未确认到您。抱歉。[0]
散步 12-09-22 00:19:16
因第三车车主临时退出,再招一车,车上最好有一个小女孩[54]
外科医生 12-09-22 00:09:08
上面的兄弟姐妹,现在要看第三车的座位情况而定,单身的男女可能性大些[0]
外科医生 12-09-22 00:21:15
我带副麻将吧[30]
孤独客 12-09-22 15:25:39
还能加车不?一车两人。[0]
天地人杰 12-09-22 17:57:16
=====已组队完毕,谢谢所有关注并报名的朋友,希望以后能再有机会一起出行并提前祝朋友们节日快乐!!==========[0]
散步 12-09-22 20:49:47
祝玩的开心,三年之后,又出手了.呵呵[88]
想做风的草 12-09-24 23:13:57
谢谢并祝节日快乐:)[0]
散步 12-09-25 00:03:45
去年国庆跑的就是这条路,景色很美[0]
Michaelee 12-09-27 15:36:33
中华枫叶之路相当经典,开车很享受[48]
Michaelee 12-09-27 15:42:52
有何注意事项吗? 多谢指点[0]
外科医生 12-10-01 19:05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