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题人员名单已满,报名截止。
 作者鱼化石
 时间2012年06月20日 14:07:09
  

 

思龙1车5人:思龙1+外挂2,水木鱼2
鱼化石1车4人:鱼化石1+外挂2,麦田庸医1
其他朋友抱歉,以后有机会再一起玩。

绿水青峰踏遍 看春回香八 秋染黄梁 挥汗犹恨行途短
野驴山友聚欢 忆花开小五 雪戴海陀 把酒同醉逐兴高

 


端午 内蒙多伦姑娘湖自驾行摄[3.1k]
鱼化石 12-06-17 22:32:06
想再了解一下,加了你MSN[0]
阿尔萨 12-06-18 11:25:02
自己扎营,是吗?[0]
orangecar 12-06-18 12:48:59
orangebear 1GG 手机1352oo9oB25/搭车 自己对自己负责,责任自负[0]
orangebear 12-06-18 12:51:47
代报名:对儿五 1mm 手机13521B495B7/搭车 自己对自己负责,责任自负[0]
orangebear 12-06-18 12:52:58
2个问题[60]
airhawk 12-06-18 13:30:04
报名,1MM,139幺零幺零一生一世,无帐篷。搭车。自己对自己负责,责任自负。[0]
麦田庸医 12-06-18 14:33:45
报名:1GG 13511065405/ 1MM 13381158593 /搭车 自己对自己负责,责任自负[27]
bigpower 12-06-18 15:01:06
呵呵,费用大概多少哇?[42]
忽然想通了 12-06-18 16:40:33
按每车4人的话,预计250元/人左右。主要是油费和过路费,其他FB物资自备。[96]
鱼化石 12-06-18 17:08:42
难得看到鱼化石出来活动,欢迎![0]
Talk 12-06-18 22:11:59
嘿嘿,最近比较懒~~天气热点再去溯溪去[0]
鱼化石 12-06-19 08:51:16
也可能往那里走,偶遇啊[0]
玉水青山 12-06-18 23:41:28
水木鱼+1外挂/l38lll39403/装备全/搭车/熟读本帖责任自负[14]
水木鱼 12-06-19 10:03:20
现在还能报名么?[42]
又见彩虹 12-06-19 10:05:13
我已经借到单人帐篷一顶,其他装备全。鱼化石什么时候确认名单啊?我好去拿装备。[0]
麦田庸医 12-06-19 10:45:56
#重要通知#因另一车零时被要求加班1天,1车无法成行,故活动取消,谢谢大家关注![108]
鱼化石 12-06-19 10:50:29
如果能再有一车成行,活动可以继续么?[0]
思龙 12-06-19 11:53:42
可以,我加你MSN[0]
鱼化石 12-06-19 14:19:00
建议两天,我有一车。[37]
京东 12-06-19 12:15:09
22号晚上走行不,我有一车,或者你们先走晚上我跟加班的那个车再去湖边见?妖三五01137514[95]
啥都玩 12-06-19 19:48:35
报名:绿洲 +1外挂 13671279358 / 开车(目前1车2人) 自己对自己负责,责任自负[0]
oasisoasis 12-06-19 20:42:02
端午去多伦是不是早了点?[45]
雷老虎 12-06-19 22:10:54
目前计划去,一车两人(开不开车都行,低碳低碳),扎营一晚挺好[304]
乐马 12-06-19 23:14:42
还有名额没? 2MM/1580158酒302 扎营装备全/搭车/自己对自己负责,责任自负[0]
maddy 12-06-20 00:01:09
临时有些变化,还不确定。不知道鱼化石计划什么时候出名单,我会在出名单之前来确定。[0]
maddy 12-06-20 09:27:01
报名[33]
玄子 12-06-20 11:52:27
还能成行吗?一车一人。[0]
blue222 12-06-20 12:20:47
人员名单已满,报名截止。[154]
鱼化石 12-06-20 14:07:09
还能再凑一车吗?我这里1gg 1mm加上上面bule的1人一车,再招一个人,三车同行如何?[35]
ivanqi 12-06-20 15:24:34
能否加车一辆---想报一越野车2人,自驾经验丰富全国乱跑哈[0]
豌豆公主 12-06-20 20:47:29
我们去孤石、大滩、多伦瞎逛,现有2车11人,有兴趣可一起。[72]
Daniel_guo 12-06-21 10:57:26
查了一下多伦县的天气,有阵雨,最高气温25度,夜间气温也就14度,大家注意带点防雨的厚衣服啊![236]
麦田庸医 12-06-21 09:5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