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题佩服pp老大的执着,哈哈
 作者小宇
 时间2011年08月30日 11:19:20
  

 

赞。。。。。

当思考成了习惯,爬行成了信仰,梦想就不再遥远~~~~~~

 


2011中秋大布-下洞-船底顶探路穿越约伴[6.1k]
ilovepp 11-08-20 11:55:24
阿里去年五一拍的图,最满意的一张活动过程相片~[0]
ilovepp 11-08-20 11:59:42
今年端午节探路照~[0]
ilovepp 11-08-21 18:11:49
心动,还早,先纠结下[0]
saiweng 11-08-23 15:34:59
打算从下洞啥地儿绕到蕉窝?[192]
saiweng 11-08-23 16:44:09
塞翁心动就报名正缺老队员做骨干力量~~[182]
ilovepp 11-08-23 22:39:19
这么闪亮的12旗草坡路,下到底咋个去蕉窝?[91]
saiweng 11-08-24 05:50:15
只预了一天时间,走最短的那条,另外几条下次再去吧哈,一天完成我会崩溃的。。。[0]
ilovepp 11-08-24 10:32:26
走新开路上面切过来,再沿老塞图最右边的线路溯溪到蕉窝[217]
飘泊山河 11-08-26 13:07:14
这段走2天不算多,春节时间多可以考虑[0]
ilovepp 11-08-28 01:26:04
第二日能从捡银坳~牛头牌那片平缓地带抄近路到落日峰下,晚上住那啥望油灯顶就爽了[0]
saiweng 11-08-24 23:32:00
新开路上面那条线路有意思,这次可以观察到路况。。。[0]
ilovepp 11-08-26 09:58:54
跟上![0]
davidruby 11-08-26 12:33:05
一直担心暴晒受不了,周末去船底顶对面芦溪玩水到海拔1千,气候还行,有溯溪偶喜欢,决定报名了,不知迟了没[0]
saiweng 11-08-28 23:54:49
中秋不会很晒,主要问题是缺水,你记得多带水哈哈~~~[0]
ilovepp 11-08-29 00:53:05
确认名单[153]
ilovepp 11-08-29 00:56:02
11人太挤了,求出现灰机[0]
saiweng 11-08-29 11:39:18
佩服pp老大的执着,哈哈[18]
小宇 11-08-30 11:19:20
突然发现领队没留联系手机,虽然俺有这个[0]
saiweng 11-09-09 13:41:56
PP,你算跟船干上了,我上earth看到你好多照片[0]
宇宙独行侠 11-10-19 19:11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