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题退出
 作者逍遥仙子
 时间2009年03月11日 22:55:15
  

 


 


万龙滑雪计划3月13-3.15日,只挖49个坑!跟帖报名,不占坑!不接受代报.本雪季收山之队!!!另:如雪不好这队就吹了[2.9k]
舵主 09-03-09 10:41:21
沙!!![0]
艾水水 09-03-09 10:42:22
晕,水水下手太快。。报名:1gg 雍和宫上车[108]
游・侠 09-03-09 10:42:42
鱼刺,1人,地坛,自带,I35OIOO294O,确认,接受此计划中所有条款[152]
鱼刺 09-03-09 10:44:16
帖子看完,雨森,1GG,地坛,I39II363OI8,自带双板,确认,接受此计划中所有条款[132]
雨森 09-03-09 10:45:11
PIXY 1GG I366III6I75 双板 自带 雍和宫上车[166]
PIXY 09-03-09 10:46:24
云居四侠人全到。[0]
雪山飞猪 09-03-09 12:25:22
兄台捧了,后学晚辈,不敢与众人齐名并称[130]
雨森 09-03-09 13:43:22
嘻嘻,终于赶上机会咯,第一次去万龙玩,大家多多关照。[0]
PIXY 09-03-09 17:12:50
阿纳金/1gg/地坛上车/自带雪具/I39II7598零2[0]
Anakin_biti 09-03-09 10:54:11
向山1g[34]
舵主 09-03-09 10:55:06
举棋布丁 1GG 自带 134O11I8885I 大森林[0]
举棋布丁 09-03-09 10:56:49
分床分床[0]
雨森 09-03-12 16:01:02
d1[0]
滑浪风帆 09-03-09 10:57:55
燕子,1人,地坛[0]
fanfant 09-03-09 10:59:57
更正一下,燕子两人[0]
fanfant 09-03-09 13:06:52
报名1人,地坛上车,自带板。[0]
干姜 09-03-09 11:02:34
报,大森林。[0]
逍遥仙子 09-03-09 11:04:33
退出[0]
逍遥仙子 09-03-11 22:55:15
双钻,1G,大森林上车,I39OI235735[0]
干姜 09-03-09 11:04:59
艾麟/1MM/13601130205/地坛南门/周四确认[0]
艾麟 09-03-09 11:05:00
确认:)[0]
艾麟 09-03-12 11:24:34
欧文 1gg 自带雪具 13501223489 大森林上车[0]
owenzhu 09-03-09 11:07:55
owen你不是伤了吗?还要去啊?[0]
jameslee 09-03-09 11:10:15
小伤不碍事的,实在不行我就去看雪景去,呵呵[36]
owenzhu 09-03-09 11:58:50
每次看到万龙的帖子我就想站十个坑然后高价出售,应该还是比较枪手的,hiahia[0]
jameslee 09-03-09 11:11:42
报,1G地[0]
板蓝根 09-03-09 11:13:46
knight007,1gg,自带,地坛,(139)-(1168)-(2318).[0]
knight007 09-03-09 11:14:12
2JJ.清泉 /大森林 松子/地坛[0]
雾莲松子 09-03-09 11:15:24
清泉有事退出,祝大家玩好![0]
清泉 09-03-11 12:15:53
雪人确认 1G 地坛[0]
雪人 09-03-09 11:23:48
饼饼,1人,地坛,自带,i33o3666io3,确认,接受此计划中所有条款[0]
快乐饼饼 09-03-09 11:44:36
额…… 你还去啊…… 我这个雪季收了…… 最近手头紧…… 要节俭了…… 唉…… [0]
kingmk 09-03-09 11:52:06
阿宝不去,芥末丝好像也不去,我估计也就最后一次了,然后收了,我也要节俭了:)[0]
快乐饼饼 09-03-09 12:15:26
把板子送沃克店维护一下吧:)[0]
快乐饼饼 09-03-09 13:20:11
恩~ 改天找时间去维修一次~[0]
kingmk 09-03-09 14:03:38
周末加班,去不了了,已经短信和论坛消息通知。[0]
快乐饼饼 09-03-12 10:24:52
饼饼不去啦?太可惜了啊~~~~[0]
雨森 09-03-12 16:00:14
1地。[0]
小榄 09-03-09 11:48:24
周六风很大啊[70]
iguess 09-03-09 12:13:32
人要吹起来啊-。-[0]
快乐饼饼 09-03-09 12:16:40
这么大风可咋整[0]
举棋布丁 09-03-09 12:31:09
像我这种一百来斤的,是不是需要配重啊,别给大风刮跑了。[0]
PIXY 09-03-09 19:50:59
又开始小了,继续,继续[0]
雨森 09-03-10 10:32:14
要不怎么说天气预报是伪科学呢,关键时刻还是要看人品[0]
鱼刺 09-03-10 11:39:19
天气预报不管用,关键时刻还得掐决念咒~~~~[0]
雨森 09-03-10 13:33:39
报名:roof,1gg,139II537453,租板,地坛上车,确认[170]
roof 09-03-09 12:15:37
报名1gg1mm,地坛上车,自带,13810359450[0]
京郊大熊 09-03-09 12:27:20
Sammy m 地坛 租板 i581039592i[2]
舵主 09-03-09 12:29:52
报2人[0]
greenlee 09-03-09 12:51:24
不好意思,退出1人[0]
greenlee 09-03-12 11:29:11
qt 大森林[0]
xsqt 09-03-09 12:59:43
微风1人,地坛,自带。[0]
微风 09-03-09 13:11:13
雪板一地[0]
雪板 09-03-09 13:49:33
珞珈,1人,大森林上车。[0]
干姜 09-03-09 15:01:38
额滴神啊,咋又这么火暴呢??幸亏干姜帮我占上地儿了......[34]
珞珈 09-03-09 15:52:49
1gg/自带板/13910126996/大森林、[0]
fahai78 09-03-09 15:05:39
报名[0]
莲花白 09-03-09 16:49:51
几点提醒,给去的朋友[936]
hier 09-03-09 17:54:01
支一下:))[0]
舵主 09-03-10 09:47:41
向北,1gg,自带,地坛[0]
向北 09-03-09 21:44:06
哈喽[0]
老闷儿 09-03-10 17:41:12
强烈反对这种不负责任的行为![36]
高山玫瑰 09-03-12 23:03:15
老闷儿,1GG,自带,地坛上车,I31II122878[0]
老闷儿 09-03-10 17:40:30
有事去不成了!抱歉给领队添麻烦了[0]
老闷儿 09-03-12 00:13:11
报名一人,地坛,自带!周四确定。[0]
司机老李 09-03-11 10:06:09
取消![0]
司机老李 09-03-11 17:32:53
可怜的老李,很闹心吧?[0]
飞乐` 09-03-11 21:04:01
还能报名否?iguess/报名五人,地坛,无板卡,l38ll922693[0]
iguess 09-03-11 10:47:18
五人构成:一家两口两大人,一家三口两大一小: 均租板[36]
iguess 09-03-11 22:31:50
报名 冰风暴1GG/自带/地坛南门/I362II00972[0]
冰风暴 09-03-11 19:49:45
万龙下雪了吗? 有指导的吗。。。还剩7个坑,赶快[0]
fanfant 09-03-11 20:35:57
占个坑,晚点确认。[0]
飞乐` 09-03-11 21:02:05
时间 G1人,自带138II49I636, 地坛[15]
天下时间 09-03-11 22:40:54
最新消息:昨晚崇礼县城里下了近10CM的雪 ![236]
雾莲松子 09-03-12 09:26:33
这下可以小树林玩野雪了,哈哈哈。。。[0]
owenzhu 09-03-12 12:31:58
真的假的啊,真有那么厚,那可太棒了!!!一分钟都不多歇,狂滑[0]
微风 09-03-12 14:23:31
2gg 自带 大森林[0]
趴赛 09-03-12 09:42:28
ericphoto/2GG/I39Io29855o/1地坛南门1大森林,自带板/确认[38]
ericphoto 09-03-12 13:48:05
楼上各位实在抱歉,偶临时有事:(改由扳兰根接手领队,一切照旧!![0]
舵主 09-03-12 14:52:15
======= 出名单啦! =======退出A车费和房费!===== 还有4个坑!可继续报名========[493]
板蓝根 09-03-12 15:47:20
(waterto)水杜-搭末班车,已在小板名单贴报名~[0]
waterto 09-03-12 21:50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