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题来晚了,希望替补一下。xiaobao,1GG,13683625306
 作者xiaoxiaobao
 时间2006年05月25日 12:55:07
  

 


 


相约20060520(本周六),跟mef去闯妙峰找玫瑰[2.3k]
mef 06-05-18 10:36:41
一不小心,又沙发了。要是周日多好啊[0]
genius 06-05-18 10:47:52
妙峰山之子~~~~~~~~[0]
不动明王 06-05-18 10:52:59
mef = 妙峰山 = mef[0]
awa 06-05-18 11:15:06
有时间的话还真想去玫瑰园看一看,去年就是过门而没入,后悔啊~[0]
小白c 06-05-18 11:42:34
报名,蒋同学,1GG,13581873203,DC,从德胜门出发,已阅读并接受此计划中所有条款。可以带人吗?1GG,我同[0]
蒋同学 06-05-18 11:43:03
可以带人吗?我同事,他还没注册[0]
蒋同学 06-05-18 11:44:17
请注意报名要求:“每个ID限报1人,不接受任何形式的代报名”。[0]
mef 06-05-18 12:44:44
报名,chenar17,GG,13811655131,无手台&无GPS&无DC,德胜门上919[0]
chenar17 06-05-18 11:43:05
已经阅读以上计划的全部条款并接受[0]
chenar17 06-05-18 11:49:27
嘿嘿,去年这时候去,玫瑰全是秃枝,连叶子都没见着[0]
一蓑烟雨 06-05-18 11:53:03
去不了,纯支持。[0]
甜面酱 06-05-18 11:55:39
报名:黑色百合,1MM,13601189177,无手台/西三旗出发、已阅读并接受此计划中所有条款。”[39]
黑色百合 06-05-18 11:57:20
西三旗一起出发吧![73]
冰山 06-05-18 16:40:42
报名,冰山,1GG,13661375574,DC,从西三旗出发,已阅读并接受此计划中所有条款。[76]
冰山 06-05-18 12:05:56
报名,Kele,1GG,13911806871 从德胜门坐919区间车出发,已阅读并接受此计划中所有条款[0]
kele 06-05-18 12:08:07
报名,番茄味儿,1MM,139IO802588 ,德胜门919出发,已阅读并接受此计划中所有条款。[0]
番茄味儿 06-05-18 13:03:25
老松,1GG,134-6662-2312 无台无DC有蓝牙的GPS从德胜门坐919区间车出发已阅读并接受此计划中所有条款[0]
老_松 06-05-18 13:24:46
报名,常识,1GG,13521886764,手台/DC,从回龙观出发,已阅读并接受此计划中所有条款[64]
常识 06-05-18 13:38:44
报名,hadron,1GG,133 2111 8196,无台无GPS无D,德胜门919出发,已阅读并接受此计划中所有条款[82]
hadron 06-05-18 13:40:56
报名,狮子王,1GG,139 1146 5938,从德胜门出发,已阅读并接受此计划中所有条款[0]
狮子王 06-05-18 14:22:09
欢迎偶像级的狮子王前辈现场指导:-)[0]
mef 06-05-18 14:26:13
报名,松泠,1mm,136 5117 9692,无GPS/手台/DC,从德胜门出发,已阅读并接受此计划中所有条款[128]
松泠 06-05-18 14:37:16
报名,Vican,1GG,1391129 5191,GPS/手台/DC,德胜门,已阅读并接受此计划中所有条款[0]
vican 06-05-18 14:39:31
报名,菜菜子,1MM,89118523,从德胜门出发,已阅读并接受此计划中所有条款[0]
菜菜子 06-05-18 15:03:04
报名,流金,1GG,135 1103 1200,无GPS/无手台/DC,从西三旗出发,已阅读并接受此计划中所有条款[0]
流金的岁月 06-05-18 15:58:35
报名,老刀z,1GG,13621127750,无GPS/手台/DC,德胜门出发,已阅读并接受此计划中所有条款[0]
老刀z 06-05-18 15:59:46
报名,discovrery,1MM,13641029960,无GPS/手台/无DC,德胜门出发,已阅读并接受此计划中所有[0]
discovrery 06-05-18 16:02:58
哪位能回答一下坐919哪站下车呢?[0]
流金的岁月 06-05-18 16:05:16
俺也想问来着![0]
常识 06-05-18 22:18:38
问清楚是去南口的919,到终点下。[0]
斜阳3464 06-05-19 00:46:54
谢谢!大家千万别坐路过南口的919,我记得两个车站不是一个,应该去积水潭地铁往东100米左右的那个车站坐终点为南口919[0]
流金的岁月 06-05-19 09:15:16
多谢信息![0]
mef 06-05-19 11:45:18
报名:赵四/1MM/13520496781/确认/从德胜门出发,已阅读计划。[37]
赵四小姐 06-05-18 16:19:20
支持 MEF 活动!:)[23]
雪儿姑娘 06-05-18 16:25:46
Alen,1MM,13810372415,无引例中的设备,从德胜门出发,已阅读并接受此计划中所有条款[0]
alen-tree 06-05-18 16:35:19
玫瑰花还不到时候吧?[0]
漫游 06-05-18 17:11:25
好想去,但是怕周六下雨后下山路滑:([0]
softfly 06-05-18 17:31:19
就是就是,风吹日晒雨淋的,多苦多累啊,您还是别去了。。。[0]
mef 06-05-18 18:22:59
晕倒,这么就被BS了[0]
softfly 06-05-18 20:26:32
报名,远飞燕,1MM,13801037437,无设备,从德胜门出发,已阅读并接受此计划中所有条款。[0]
远飞燕 06-05-18 17:55:59
报名,雪檐,1GG+1MM,13701223914,无设备,从德胜门出发,已阅读并接受此计划中所有条款。[30]
雪檐 06-05-18 18:03:38
又一个偶像出山了,热烈欢迎![0]
mef 06-05-18 18:17:50
报名截止,名单稍后。[102]
mef 06-05-18 18:21:33
哥们去年我们一起去的昌平,我和花脸司机当的收队。1GG 13661221980 听话 不认路[0]
水博士 06-05-18 20:09:16
加一点点水,MEF不要见怪[161]
alen-tree 06-05-18 20:03:27
我想参加你这次活动[254]
ltlon 06-05-18 21:31:03
提供信息[104]
xf552 06-05-18 22:20:27
多谢信息![0]
mef 06-05-19 11:44:39
只能候补了,MAR,1MM,13810558129,无手台,德胜门出发,已阅读并接受此计划中所有条款[0]
marcatty 06-05-18 22:47:28
关于火车的信息[217]
山中郎 06-05-18 23:04:06
多谢信息![0]
mef 06-05-19 11:45:00
真够没劲的,这么晚才发贴,我都报别的队了。[0]
火柴 06-05-19 10:29:12
丁页[22]
21C2007 06-05-19 10:31:17
lili-1995,1mm,13439783808,无手台&无GPS&无DC,积水潭上919[0]
lili-1995 06-05-19 11:06:46
带好防雨家伙 路上注意安全![0]
大仙 06-05-19 11:12:09
****发布正式队员名单和注意事项,所有报名者请进!****[3.1k]
mef 06-05-19 11:43:25
这么多人?!妹夫注意整体协调哦!辛苦[0]
foanne*小丸子 06-05-19 12:25:52
改乘火车的注意:建议早一点去,1455次7点多就停在北站了。早到的我们在售票处凑凑[180]
山中郎 06-05-19 12:34:35
和80人那次挺像,天气也像~ 祝顺!!![0]
awa 06-05-19 13:35:05
声明……[681]
松泠 06-05-19 13:52:06
累死偶了――你就在标题说你“改在北京北站乘火车”不就结了,还搞什么声明。faint![0]
mef 06-05-19 15:05:39
收到!我们组已决定全体乘火车,南口见,谢谢![0]
雪檐 06-05-19 15:30:16
来晚了,希望替补一下。xiaobao,1GG,13683625306[0]
xiaoxiaobao 06-05-25 12:55:07
我们西三旗出发的,定下时间吧?7:40怎么样?请组长批示:)[0]
流金的岁月 06-05-19 12:20:34
919的几条线,德胜门至南口的车最少,发车间隔最长,下车还要步行一段到火车站[20]
山中郎 06-05-19 12:39:46
偶在西三旗上车,就7:40在环岛东北角小集合吧,迟到的不等。[0]
mef 06-05-19 12:40:32
7:40到[0]
冰山 06-05-19 15:18:03
呵呵,蛛蛛也想凑热闹!报名,蛛蛛1MM,13701286092,,从西直门火车出发,已阅读并接受此[33]
蛛蛛 06-05-19 17:10:43
真的没人嘲笑?俺嘲笑一下。。。[0]
千江月 06-05-20 00:50:23
几日前去郎儿峪被山民围追堵截几个小时,最后郁闷而归。。。[56]
flytonz 06-05-20 16:15:18
555 想去啊... 可是人在外地[0]
五香花生米 06-05-20 22:05:09
妹夫人气很旺啊,路过顶一个。。。。[0]
蚂蚁wang 06-05-23 11:59:10
还有替补位没?wzkle,1GG,13581732001,手台/DC,德胜门919出发,已阅读并接受此计划中所有条款。[0]
wzkle 06-05-24 17:16:31